瑞湫

我是时透无一郎的狗!!爱死他了!!

要爱惜身体啊(英法)

   小甜饼哦(´-ω-`),不过好久没写了,将就看一下吧(不听话攻×操心受)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联合国五常会议结束后,英吉利回到了自家的花园,突然腹部传来一阵绞痛,甚至有些想吐。

  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作了,英吉利在知道自己有胃病后,非但没有告诉法兰西,还继续着之前的生活状态,结果就是病情越加严重。

  在法兰西强烈的要求下,才一起去看医生,他至今都还记得法兰西当时的脸色,难看的像自己做的仰望星空派。

  于是,法兰西开始更加关注于英吉利的饮食方面和作息时间,但这导致有时英吉利的文件会批改不完,也意味着,他要在半夜法兰西睡着的时候悄悄去办公。

  “伪绅士,你在干嘛呢?”

  !!!

  糟糕,要是被法兰西知道我今天中午又没吃饭,估计又要说我一顿。

  于是,英吉利转过身强撑着扯出一丝微笑:“亲爱的,你这么说我可不好……”

  法兰西一下子抱了上去,用嘴轻碰了英吉利的唇:“你还想骗我?今天又没有吃饭,不是和你说过了吗!”

  英吉利懵了,一切都很突然,但听到怀中人的话语还是轻声笑了笑,并抱住他安慰道:“好了好了,放心,下次一定会吃的,我没事的”

  “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”

  “好,那,以后你看着我吃,怎么样?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今日份小甜饼到此结束,脑子里真的想不出来了,不定期更新的 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