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湫

我是时透无一郎的狗!!爱死他了!!

囚禁(英法)②

虚拟,无历史,请勿上升与现实国家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第三视角

ABO文

主cp:英法  (勿磕日瓷、韩瓷,作者雷区)

英:红茶味Alpha信息素

法:法棍味Omega信息素

可能会有点ooc

温馨提示:“说话”『心理』

正文↓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可是英吉利又怎么可能如他所愿呢,他可以感受到,空气中不仅仅有自己的信息素,还有一股淡淡的红茶香味,由着时间的推移,红茶的香气开始变得越来越浓郁。

法兰西看着眼前悠然自在的英吉利,打心底里觉得他是个伪绅士,嘴上什么都没有说,但身体是诚实的,信息素都那么浓郁了

英明显有点坐不住了,空气中的Omega信息素太浓烈了『我真是……作茧自缚』本以为百年战争过去了,自己会对那股味道有抗拒,可事实架在眼前,身体的反应出卖了自己。但他还是坚持的坐着,他在等一个时机,一个真正的满足他的时候

随着时间越过越久,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越来越烈,两种不同的信息素交杂。英闭上了眼睛,再次睁开时,宝石绿的瞳孔充满了兽性。他看着蜷缩起来的法兰西,就像在看一头受伤的小兽

而那只受伤的小兽则因为药性感到越来越热,整个身子都快要软化成一滩水。他想要得到,但他并不说,他纵使消失,都不会去求英吉利的

但英吉利不请自来,他轻轻褪去身上的衣物,再走到法兰西身边,看着他瘫软在床上的身体,微微一笑。将他身上的衣服有三下五除二的清理干净,映入眼帘的,并不像别的雄性一样,法兰西拥有瘦弱的身体,乍一眼看和女孩子差不多。但是比普通女孩更加好看。可能是受过艺术的重陶,法兰西的人民是愿意为爱情而死的,但这些对于英吉利来说,简直是一派胡言,但现在的英吉利,对于法没有任何的柢抗力

法兰西感觉到对方在他颈边嗅了嗅,继而拨开他后颈的长发,往Omega最敏感的腺体上轻轻舔了一口

“嘶――”舌尖柔软温热的触感让法无法抑制的颤抖了一下,他被英吉利的气息整个淹没了,Alpha的信息素带上一丝侵略和压迫,英在腺体的位置轻咬了一口。Alpha的信息素进入体内,中和了空气中浓郁的法棍面包的气味,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Omega渴求交合的症状

但这对于法来说远远不够,现在的他,想要更深层次的,他希望被进入,希望从这欲求中得到解脱。他看着舔了舔唇边的英吉利,抓住他的手

英看到法这样的举动,不由得轻笑:“哦?还不够吗?”

法睁着涣散游离的眼晴,轻声道:“帮……帮我”英却并没有任何动作,法垂下了眼帘,抿了抿嘴唇“求你……帮帮我”他这么说似乎取悦了英“好,我帮你,我的先生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我怕不过审,所以要分为两篇写

下一篇敬请期待

有些句子是从书里找的,下一篇的话会全靠自己写(可以喷但是不要喷太惨,谢谢)

评论(11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