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湫

我是时透无一郎的狗!!爱死他了!!

囚禁(英法)①

微含历史背景,请勿上升与现实国家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第三视角

ABO文

主cp:英法  (勿磕日瓷、韩瓷,作者雷区)

英:红茶味Alpha信息素

法:法棍味Omega信息素

可能会有点ooc

温馨提示:“说话”『心理』

正文↓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英法百年战争由法国的胜利而结束,法国的人民欢聚一堂,在庆祝这场战争的胜利。

但是英不一样,由于这场百年战争,他的元气开始受损,同样也有不甘。法兰西,那个和他斗争了整整100年的国家,明明只是一个弱小的Omega,却能和他一个Alpha打的不相上下,甚至还战胜了他。

心中的怒火越烧越旺,英吉利闭上了眼睛,再次睁开时,他只轻轻对士兵说:“去,把法兰西从他的人民那里带过来”

『法兰西啊,作为一个Omega,就该有一个Omega的样子,而我,会让你知道』英想着法的样子,露出了一个不易察觉的笑

 而法兰西现在还沉浸在获胜的欢愉之中,不知危险已经悄然而至。


当法再次醒来时,四周一片漆黑,唯有几面落地窗由外而内撒下零散的月光。虽然脑中依旧混乱,室内光线也并不清晰,但法还是凭记忆想起了这里

他想要坐起来看看周围,但一动,就听到一串锁链声,用力一拽,便感到手腕一阵疼痛『可恶,果然是他,这种风格也只有他能做出来了』


“醒了?”一阵清冷的声音从别处传来

“英吉利,你个伪绅士!快点放开我!”英像是没听到似的,走到法面前的椅子坐下。他眯着眼看着法。喝了一口红茶轻笑着说:“法兰西,就算你战胜了我又如何呢?你Omega的体质还是让你被束缚”

当听到这句话,法瞬间愣住了。也对,如果不是在庆功宴上,有人在他的酒里放了促使Omega发情期提前的药物,他或许就不会被绑到这里来。直到现在,他还浑身发热,意识也不是很清楚


法兰西明白,双方大战刚结束,就算是他赢了。士兵们有多数伤亡,他不可以再冒险。“你到底,想要什么?”他几乎是含着怒气说完这句话

而英吉利也知道这一点,于是也很绅士的回答道:“请放心,我不会伤害你的子民,我要的……是你”

法听到子民们不会有事后便松了口气,但听到下一句话时,他瞬间明白了英的计谋。英是一个Alpha,而自己是一个Omega。法也知道,英看自己已经很不爽了。他想要自己,任何人(国)都知道他会做什么


凭借着Omega的本能,法兰西向后缩了缩身子。但他知道这样没用的。英看着法的样子,不由得想笑,明明他还没有做任何事情。

他就坐在椅子上看着法兰西,法就像一只受惊了的猫咪,只是现在的警惕性远不如当年在战场上。

而在一旁的法兰西更难受,他身上的药物作用还没有褪去,反倒变得更加敏感,就像每个Omega一样,想要得到Alpha的爱抚。但现在,他身旁的Alpha只有英吉利。当然,他死活都不会让英吉利碰他的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啊对对对,我中考完了,虽然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考完了,主要就是没灵感

这一篇就当一下背景板吧,不是很喜欢在一篇里全部写完




评论(6)

热度(22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